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悅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徐匯區斜土路2897弄50號海文商務樓402
成立時間:2012-07-27
創始人:錢海毅
公司網址:http://www.bright-pictur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_光悅影視
公司描述
光悅影視是集電影策劃制作、電影發行、宣傳營銷于一體的影視文化傳播公司。由國內最專業的電影人才結盟共同設立,立志發展國內外電影市場,積極參與國內外電影的策制、包裝、宣傳、推廣、發行。
管理團隊
錢海毅 朱光榮 謝鳴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悅影視是集電影策劃制作、電影發行、宣傳營銷于一體的影視文化傳播公司。由國內最專業的電影人才結盟共同設立,立志發展國內外電影市場,積極參與國內外電影的策制、包裝、宣傳、推廣、發行。
作為電影業內令人矚目的新銳,公司的核心團隊已在國內外成功策制、宣傳和發行了多部影片,包括《紫宅》、《傾城之淚》、《變身男女》、《迷途追兇》、《死亡迷局》、《我愛灰太狼》、《怨靈人偶》等等。
公司擁有強大的工作團隊、全新的運作理念和靈活的合作模式,與全國各條院線、眾多知名影視制片商、廣告商、新媒體公司、各大新聞媒體,以及海外影視公司保持著良好、密切的合作關系。
光悅影視致力成為中國最專業、最具現代化管理理念的影視公司,從而建設優秀影視作品與商業市場之間的重要通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等你追我》
《等你追我》由謝亮宏與高根榮聯合執導,編劇趙江麗創作,顏丹晨、楊大鵬、邵峰,顧易浩以及耿黎明加盟演出的一部時尚愛情喜劇電影。由浙江宏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該片講述了女大學生袁夢瑤(顏丹晨 飾)畢業后,在如世外桃源般的生態“綠谷”創業,卻意外地與科研專家劉方(顧易浩 飾),卷入了一場烏龍不斷的四角愛情關系中,一場逃不掉的愛情魔咒就此展開。
2、《紫宅》
《紫宅》是一部融合了驚悚、愛情、懸疑等元素的驚悚題材電影,由潘恒生執導,汪東城、佟麗婭主演。影片講述佟麗婭飾演的周彤與汪東城扮演的未婚夫李毅回國繼承家族老宅,從踏入紫宅的那一刻起,詭異事件便接二連三地發生。由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3、《傾城之淚》
《傾城之淚》由黃真真執導,由周冬雨、李治廷、任賢齊、梁詠琪、竇驍、陳喬恩 等出演。影片由三顆淚滴組成,三對戀人分別講述了愛有時間界限、重拾愛情夢想和當愛遭遇生離死別的三段凄美愛情故事。由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4、《變身男女》
《變身男女》是2012年新銳傳媒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愛情科幻喜劇,由李旗執導,林志穎、姚笛主演。影片講述了一個有心理障礙的花心DJ男和一個慣用愛情為騙局的美艷酒托女,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中,離奇地淪為了一個科學怪人的實驗品—性別互換。兩個完全沒有聯系的陌生人為了尋求拯救自己身體的方法,展開了一場離奇而爆笑的浪漫旅程。
5、《迷途追兇》 
《迷途追兇》由寰亞影視出品的警匪片,由羅永昌執導、杜琪峰監制,黃秋生、任賢齊、馮志強、林逢等人主演。電影講述固執霸道的富商黃秋生在愛女綁架被撕票后,派出貼身保鏢任賢齊不惜一切手段追殺綁匪。由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6、《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我愛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我愛灰太狼》是《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的第一部真人版大電影。是卡通先生影業攜手版權方原創動力及北京卡酷傳媒、百視通新媒體等多家出品單位一起計劃拍攝的電影。由卡通先生影業、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廣東原創動力等聯合出品。


賴南虎
職位:市場合作主管


深圳星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拱頂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世天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信網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東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米步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曉數聚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