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馬電器

公司名稱: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中山市南頭鎮東福北路54號
成立時間:2002-11-01
創始人:趙國棟
公司網址:http://www.homa.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有限公司_奧馬電器
公司描述
奧馬電器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電冰箱生產制造企業,2011年11月在深交所上市。
管理團隊
趙國棟 郭榮喜 權秀潔 黃才華 劉展成 龍泳先 饒康達 張松柏 凌昀 朱玉杰
融資情況
2012年4月16日,奧馬電器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668。
2018年5月7日,奧馬電器獲得7.48億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天安人壽。
2018年8月17日,奧馬電器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投資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奧馬擁有全球領先的電冰箱核心生產技術和設備,產品質量獲多方贊譽。2004年,奧馬被廣東省科技廳評為“高新技術企業”;2005年,奧馬被授予“全國中外投資雙優企業”;2006年,奧馬被評為“廣東省最受消費者歡迎家電品牌”;2007年,奧馬被授予“國家免檢產品”稱號;2009年,奧馬被評為“廣東省出口名牌企業”,“中國出口名牌企業”。
自公司創立以來,廣東奧馬的國內和出口銷售便一直保持著健康、穩定、快速的增長。平均年增長速度為100%, 系行業平均增長速度的5倍。廣東奧馬2009年共銷售電冰箱311萬臺,其中76萬臺供應國內市場,235萬臺出口歐美發達國家和地區。廣東奧馬已經成為全球最大、最專業的電冰箱ODM生產基地。


共青城凡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愛秀魔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鴻基潔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連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learVue鍇明投資

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