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秀魔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秀魔方

公司名稱:愛秀魔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11層1110-11
成立時間:2015-06-02
創始人:高永崗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3797.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愛秀魔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愛秀魔方
公司描述
愛秀魔方是一家互聯網公司。它提供的通訊運營服務是將即時通訊技術封裝成SP供企業、商家、個人下載使用,并向企業、商家、個人提供編輯發送平臺環境、技術支持以及后期運維等服務,使企業、商家的業務能夠快速通訊傳播,實現pc端、移動端信息編輯、通話信息顯示等功能,滿足運營、廣告營銷、社交等場景需要。
管理團隊
高永崗 廖勇 譚東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秀魔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互聯網公司。它提供的通訊運營服務是將即時通訊技術封裝成SP供企業、商家、個人下載使用,并向企業、商家、個人提供編輯發送平臺環境、技術支持以及后期運維等服務,使企業、商家的業務能夠快速通訊傳播,實現pc端、移動端信息編輯、通話信息顯示等功能,滿足運營、廣告營銷、社交等場景需要。


廣州博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睿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赫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韜翼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乾德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