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媒體星球/創魅芯技

公司名稱: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龍騰大道2879號3樓3391室
成立時間:2016-06-08
創始人:木洲龍
公司網址:http://corecharm.web.51neiro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媒體星球_上海創魅芯技
公司描述
媒體星球是一家一站式廣告交易服務平臺,專注于以電商形式連接廣告主、渠道方,媒體星球還會分析交易大數據,向廣告主展示每個渠道的消費人群畫像,包括消費習慣、年輕、職業分布等,以幫助精準投放,隸屬于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木洲龍 陳思敏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9日,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優勢資本。
2017年6月29日,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無錫世紀天華資本。
2018年7月6日,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杉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創魅芯技”)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以互聯網廣告應用技術為主營業務的創業型公司。公司以“創造魅力”為核心技術指導,以誠信為根本,以效率為支撐,并以執行力為強大的推動力,專注于應用程序開發。公司致力于以敏銳互聯網嗅覺發掘行業潛在需求,不斷打造優質精良、時尚新穎的互聯網產品。
旗下APP媒體星球作為公司即將上線(2016年10月),將打造全球首家匯聚所有媒體與自媒體的線上交易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媒體星球
媒體星球是一家一站式廣告交易服務平臺,專注于以電商形式連接廣告主、渠道方,媒體星球還會分析交易大數據,向廣告主展示每個渠道的消費人群畫像,包括消費習慣、年輕、職業分布等,以幫助精準投放。


上海脈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保利博通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三亞一眼映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智慧足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煥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