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圓道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榆景東路6號院26號樓1至3層101
成立時間:2004-03-04
創始人:王斌
公司網址:http://www.yuandao3d.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圓道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歷經10余年的洗禮與磨煉,已打造成專業的2D影視轉制3D影視,影視制作,卡通影視制作,廣告創意制作發行公司。
管理團隊
王斌 裴萌萌 王艷利 張影 袁圣新 石喬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歷經10余年的洗禮與磨煉,已打造成專業的2D影視轉制3D影視,影視制作,卡通影視制作,廣告創意制作發行公司。 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以業內頂尖韓國技術團隊和專利技術為依托,為業界提供制作相當于美國大片A級水準的3D影像,相較于境外(美國,韓國)等地的3D加工,我們在制作成本、工作效率、作品品質上,在行業內都擁有無可比擬的巨大優勢。 北京圓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同時也致力于動漫產業,影視投資制作,公司產品廣告及企業形象宣傳片等文化產業項目。為公司、企業提供專業的影視廣告制作服務,主營動畫片、廣告片、企業形象片、專題片等,CG三維動畫、二維動畫、Flash卡通動畫,數碼剪輯。與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天津電視臺、上海電視臺、湖南電視臺、江蘇電視臺、廣西電視臺、云南電視臺、貴州電視臺、浙江電視臺、山西電視臺等有良好的合作。服務于IT通信、家電、金融、房產、珠寶、日用化妝品、藥品保健等行業。先進的設計理念和優秀的創作團隊,使我們盤根于中國大地,為廣大客戶奉獻有品質有情懷的各類優秀影視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革命到底》朱德紀念
《革命到底》紀念朱德總司令誕辰129周年紀念活動于11月1日在北京市大興區圓滿結束。此次活動經紀念朱德總司令誕辰活動組委會主辦,由朱德總司令的嫡孫朱全華同志主持帶領下獲得了圓滿的成功!身為十大元帥之首,朱德總司的艱苦樸素、為革命奉獻一生的精神,深深的打動了在現場的每一個人。 各與會人員在此次活動中深刻切實的感受到了朱德總司令“革命到底”的精神和朱德總司令心系革命、為黨為人民奉獻一生的大愛精神。

2、《大學,你懂得!》
《大學,你懂得!》是一部當代都市關于藝術學院的生活與學習的電視情景喜劇。令人向往的最高藝術學府是每個學藝術的學生們共同的理想,主人公們在劇中的表現恰好的演繹出大學生活的酸甜苦辣,五彩斑斕。該片題材不僅豐富新穎,健康,而且積極向上。


廣州市星集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溫都貓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諾客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浪云計算有限公司

InfinityAR

北京品軒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問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