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諾客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客環境

公司名稱:寧波諾客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梅山大道商務中心二十號辦公樓377室
成立時間:2017-04-26
創始人:許曉帆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821536460.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寧波諾客環境科技有限公司_諾客環境
公司描述
諾客環境是一家危廢一站式服務提供商,公司集投資、設計、建設及運營為一體,主要利用水泥窯協同處置廢物,包括危險廢棄物、污染土等,目前公司已主導10余個水泥窯協同處置危險廢棄物項目。
管理團隊
許曉帆 劉世芳 劉強 毛志華 閆婭 付秋濤 程國淡 詹永利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4日,寧波諾客環境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青域易禾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諾客環境是一家集投資、設計、建設及運營為一體的以水泥窯協同處置危險廢棄物、污染土處理為主的,其他無害化、資源化為輔的危廢一站式服務提供商;
團隊平均從事水泥窯協同處置業務超過20年,主導10余個水泥窯協同處置危險廢棄物項目建設、生產及運營工作,對水泥窯協同處置危險廢棄物方面有豐富的項目經驗;成員包括:硅酸鹽水泥工程工藝、機械、自動化、土建結構、環保、化學化工、注冊安全、概預算等高級工程師或工程師近60人專業團隊;
全資子公司北京東方波特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證書”、“中國水泥行業百強供應商”并與全球領先破碎機廠家美國SSI Shredding Systems Inc簽訂“水泥應用項目”獨家代理協議。


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光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云風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動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極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