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競科技

公司名稱:光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靜安里37號樓(左家莊孵化器0038號)
成立時間:2015-10-27
創始人:李浩然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06438280.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影視制作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光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光競科技
公司描述
光競科技是一家VR游戲內容制作商,以虛擬現實VR游戲內容為主,經營游戲制作、VR游戲開發等業務,主要游戲有《暗黑反抗軍》、《血戰》《危機時刻》、《Forsaken Fortress》等。
管理團隊
李浩然 劉蕊 司路路 司琳琳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光競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佰川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競科技是一家專業的VR游戲、VR影視創作開發公司,最初的光競游戲工作室創立于2011年,美國紐約州。2014年,光競科技公司正式建立于中國北京,隨著團隊的壯大,我們先后針對2B/2C市場和不同的游戲平臺,并開發了多款國際版網游、VR游戲。
本公司核心人員是由一組資深游戲制作人、影視制作人、共同創辦的,我們是以VR游戲、VR影視以及PC、手游、VR影視節目策劃制作、劇本創作、影視制作等為主的制作公司。
我們主要的合作單位有,HTC Vive、Oculus、KAT Walk、諾亦騰、idealens、幻維世界等VR設備以及VR平臺,影視合作單位有,優酷土豆、愛奇藝、樂視,英國BBC、ITV,美國探索頻道、美國旅游頻道,英國West Park影視公司、英國Pinewood松林公司、中國央視9紀錄片頻道、央視10科教頻道、央視6電影頻道、SMG、 ICS上海國際頻道、上海第一財經頻道等。


北京尼優資訊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銀谷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快樂陽光互動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博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藝體部落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