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款多多

公司名稱: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1047房間
成立時間:2015-06-23
創始人:王文鋼
公司網址:http://www.ifmus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尚品云智_款多多
公司描述
款多多是一家珠寶首飾B2B供應鏈平臺,將目標市場聚焦在標準化強、毛利高、市場接受范圍廣的K金和鉆石領域。
管理團隊
王文鋼 李瑛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4日,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順基金。
2016年3月1日,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真順基金、明勢資本。
2016年11月1日,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色光標、尚勢資本。
2017年9月4日,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藍色光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由資深互聯網精英團隊共同組成的互聯網創業公司,成立之初即獲得知名風投公司的投資。

尚品云智投資數千萬元組建了百人的全球時尚設計師和買手團隊,并按原格標準考察簽約了50多家優質珠寶首飾加工廠,并研發了全球時尚流行趨勢大數據分析系統,從而搭建出全球首家時尚買手制的智能供應鏈平臺。

以互聯網技術為手段建立先進的供應鏈平臺,針對首飾行業產業鏈中的信息化程度低,系統管控能力差,上游工廠市場反饋率低、資金損耗大,下游進貨無依據、庫存貨品積壓量大、資金周轉率低等情況,我們利用互聯網大數據理念進行行業資源整合做到:
1.依據數據分析,提升爆款庫存比率;
2.精準拓展優質的進貨渠道;
3.依據市場數據,擴展產品品類;
4.促使信息流通,精準拓展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款多多平臺
中國最大的時尚首飾行業的供應鏈平臺,不僅可以實現在線選款、采購下單、訂單進度跟蹤,還提供最新時尚資訊、經營管理等知識。目前與全球多家工廠合作,萬款精美首飾同時在線直供,并以“款多款新、優質優價”等特點實現了首飾行業供應鏈的革命性突破。


全視(廣州)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檐龍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同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灰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超擎圖形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瀚海映像(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壤歌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