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視(廣州)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視傳媒

公司名稱:全視(廣州)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183-187號1003房(僅限辦公用途)(不可作廠房使用)
成立時間:2016-09-26
創始人:鐘榮昌
公司網址:http://www.max-media.cc/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全視(廣州)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全視傳媒
公司描述
全視傳媒是一家物聯網智能廣告公司,基于LBS策略投放技術,致力于打造觸發式物聯網程序化廣告投放平臺。通過定點鋪設智能物聯網設備,結合程序化購買技術,為廣告主提供豐富精準、可量化可監測的廣告投放服務。
管理團隊
鐘榮昌 李展羽 楊麗茵 鄧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全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1日,前身是廣州勿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瞄準了目前廣告資源市場上辦公室內資源的空缺,通過定點鋪設智能物聯網設備,結合程序化購買技術,網羅高收入,高消費欲望,標簽明顯的用戶群,為各個廣告主提供豐富的、精準的、可量化的、可監測的辦公室內廣告投放服務。
自創立以來,全視傳媒始終以“誠信 高效 創新”為目標和宣傳口號,與時俱進,積極踐行。
用心去打造每一個以質取勝的精品,關注服務的每個細節,匠心精神,廣而告之,成就客戶價值和社會價值。


北京東方嘉禾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汣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協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乾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廈門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美刻在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