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因生物

公司名稱:廈門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泗水道619號湖里大廈1402C室
成立時間:2015-04-27
創始人:吳少鴻
公司網址:http://www.meigene.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廈門美因生物
公司描述
美因生物是一家基因檢測服務提供商,專攻臨床輔助診斷及大眾健康領域基因檢測,迄今已推出美因天動、優基因等針對不同渠道的基因檢測服務品牌,目前主要集中在運動、肥胖、遺傳病以及腫瘤篩查等領域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田國強 詹耀坤 徐揚升 吳少鴻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廈門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銀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麗的宜居城市-廈門,是一家專注于基因科技發展和檢測服務的高新科技企業,致力于讓中國人了解自己的基因組數據,從而更好地規劃自己的未來。公司依托世界領先的生物信息研發、轉化和應用平臺,集結行業優勢資源,整合以高通量基因測序技術為代表的多組學技術,立志于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基因公司。
多年來,在創始人:吳少鴻的帶領下,公司團隊與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機構、醫院科研展開深度合作,力推行業科技發展,同時培養和吸納了一批優秀的研發人才,累積了豐富、全面的實驗經驗。
如今,公司將嚴謹的科研態度融入服務體系,秉承“務實、創新、高效”的工作作風和“科學、負責、仁愛、貼心”的企業精神,致力于高科技的發展、轉化與應用,著力開拓運動天賦、瘦身塑形、遺傳病、猝死與腫瘤、營養基因組學、基因組醫學、生態農業等領域的市場,全心為用戶提供個性化的基因檢測整體方案,竭誠為每一位用戶提供優質服務,讓每一位用戶享受健康生活。


安徽途冠文旅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吾同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歐孚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掌心網絡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新疆綠洲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阿思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熠巨數字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