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途冠文旅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獨立日旅行

公司名稱:安徽途冠文旅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區黃山路449號領翔花園4幢508
成立時間:2015-12-28
創始人:付冠軍
公司網址:http://www.duliri.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安徽途冠文旅投資發展有限公司_獨立日旅行
公司描述
獨立日旅行是一家專注于旅游體驗式產品與服務創新公司,用產品設計與服務流程再造去變革傳統旅游糟糕的產品體驗,去產業鏈中間環節,實現端對端服務,降低產品成本。
管理團隊
付冠軍 樊有成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獨立日旅行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Recruit Strategic Partner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途冠文化旅游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創立于2015年5月,注冊資本金1000萬元,現有員工121人,途冠文旅是一家專注體育旅游的互聯網公司。
旗下擁有4家子公司:安徽途冠旅行社有限公司、安徽途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途冠青少年素質教育中心、安徽啟程足球俱樂部四個子公司。重點研發體育與旅游相結合的體驗型旅游產品,立志成為中國體育文化旅游的領航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獨立日旅行
獨立日旅行通過非標(個性化)產品切入旅游市場,用產品設計與服務流程再造去變革傳統旅游糟糕的產品體驗,去產業鏈中間環節,實現端對端服務,降低產品成本,再通過產品設計標準化進行產品模式復制,拓展全球目的地市場。 目前產品毛利率達到傳統旅游行業的3倍以上,而產品口碑帶來客戶的粘黏性高,獲客成本是OTA的3/1。公司目前營收已突破500萬元,現金流良好。服務企業客戶115家,其中全國知名大公司超過20家,累計服務客戶超過11000人次。2016年9月30日 獨立日旅行項目榮獲 創客中國安徽省總決賽第二名!

潘鵬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夢想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安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華宏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弘盛特種閥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妙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