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宏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宏信達

公司名稱:北京華宏信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西四環南路19號1號樓506室
成立時間:2008-06-19
創始人:冉承功
公司網址:http://www.fahon.net/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宏信達科技有限公司_華宏信達
公司描述
華宏信達是一個專注于軍工領域的應用系統開發、國外高端產品代理銷售服務等的高新技術企業,為軍工企業提供專業的軟件研發、系統集成、產品代理、以及整體的數字化制造綜合解決方案及技術咨詢等服務。
管理團隊
冉承功 潘騰 覃智勇 高川 李龍 郭立 謝紅 方曉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宏信達科技有限公司是2008年成立于中關村科技園區的高新技術企業,一直專注于裝備制造業的兩化融合,致力于智能工廠的整體解決方案的咨詢設計、軟件研發、系統集成、工程實施和維護服務。 擁有完整的咨詢設計、軟件研發、系統集成、工程實施服務體系與市場營銷體系,公司客戶覆蓋電子、兵器、船舶、航空、航天集團的軍工科研院所與制造單位,為了更好服務客戶,公司在南京、成都、西安、長沙設有辦事處。
公司是高新技術和雙軟企業,通過了ISO9000質量認證和國家武器裝備科研生產單位軍工保密資格認證。結合多年軍工行業信息化服務經驗,已經研發出符合我國軍工企業特點的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Fahon F6華宏智能工廠信息化平臺,是工業4.0與中國制造2025的信息化有效支撐平臺,具有一系列的產品登記證書與軟件著作權登記證書。
公司以“創新發展,塑造智能工廠平臺;合作共贏,打造企業信息航母”為經營理念,以“實現客戶服務價值最大化”為使命,不斷提升技術水平和產品質量,為提供一流的信息化服務不懈努力奮斗。


北京易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路無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喬盈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校品會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西南寧藍珊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芒果娛樂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騰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