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校品會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校品會

公司名稱:福州校品會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馬尾圖書館第四層(自貿試驗區內)
成立時間:2017-12-18
創始人:李進
公司網址:http://www.shoppinghui.cc/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州校品會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校品會
公司描述
校品會商城是一個校園區域會員制電商平臺,商城商品主要以零食飲料、生活用品、美妝護膚、運動鞋服、箱包配飾五大類為主。
管理團隊
李進 袁會東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1日,校品會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念宇投資。
2018年9月27日,校品會獲得125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玩單、翰鼎信。
2019年4月29日,校品會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州校品會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冊資本126.98萬元人民幣。校品會商城是一個校園區域會員制電商平臺,商城商品主要以零食飲料、生活用品、美妝護膚、運動鞋服、箱包配飾五大類為主,截至目前,已與茶花、恒安、衛龍、聯合利華、耐克等50多家品牌商簽訂了校園區域獨家/指定合作商,商品sku數量已超2000個,校品會通過品牌商直購,減少流通環節,給到大學生專屬的學生價,切實幫助大學生實現消費省錢。商城通過嚴格的學生會員認證,確保不擾亂品牌商的線下及電商產品價格體系,得到供應商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智通云聯科技有限公司

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珀萊雅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優爸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金華比奇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住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