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壘錢/壘乾投資

公司名稱: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區上塘路333號海外海商務寫字樓1006室
成立時間:2016-07-05
創始人:付京
公司網址:http://www.ileiqia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愛壘錢/壘乾投資
公司描述
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7月05日,注冊地在美麗的西子湖畔杭州,是一家專注于為中高凈值投資者及企業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的新興多元化互聯網金融咨詢服務平臺。集合并融合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眾籌、保險經紀、信托產品、券商資管、銀行理財等,為個人和企業搭建一個高效、直接的交易橋梁。
管理團隊
付京 錢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7月05日,注冊地在美麗的西子湖畔杭州,是一家專注于為中高凈值投資者及企業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的新興多元化互聯網金融咨詢服務平臺。集合并融合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眾籌、保險經紀、信托產品、券商資管、銀行理財等,為個人和企業搭建一個高效、直接的交易橋梁。 愛壘錢是國內專業的金融咨詢服務平臺,專注于為客戶提供財富管理、投資咨詢服務,產品包含私募基金、眾籌等理財產品, 以客戶為中心,每日提供專業的投研資訊,降低投資者風險,讓您享受安全的高收益。


付京
職位:CEO


北京猿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天晴陽光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聯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國壽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財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哇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