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聯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聯物

公司名稱:上海聯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中路805、851號2幢215室
成立時間:2011-04-28
創始人:陳孝光
公司網址:http://www.leanw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聯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聯物
公司描述
聯物是一家信息管理以及物聯網相關服務公司。該公司公司以條碼RFID倉庫、資產、生產數字化管理系統為主營業務,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和的應用實施。
管理團隊
陳孝光 楊志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聯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紫竹國家高新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面向制造業的信息管理系統以及物聯網(RFID)相關服務的企業。公司以條碼|RFID倉庫、資產、生產數字化管理系統為主營業務。核心系統擁有專利及軟件著作權等自主知識產權。

上海聯物作為軟硬件解決方案集成供應商,為每個客戶的每個需求提供“交鑰匙式服務”。也即客戶提出相應的物料管理系統應用需求,上海聯物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和迅捷的應用實施,真正做到完善、有效、簡單服務的目標,實現“聯結萬物”的服務理念,為客戶節約生產時間、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


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知卓投創集團

北京仁和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指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奧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報業有限公司

北京兮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