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指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外灘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指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秀山路8號3幢一層Y區2090室(上海市崇明工業園區)
成立時間:2015-12-09
創始人:傅兵
公司網址:http://www.ddianke.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指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外灘教育
公司描述
外灘教育是一個K12國際教育媒體平臺,專注于K12國際學校、留學和校外培訓三大領域,平臺設有校長專訪、名師訪談、探校錄等欄目,致力于為基礎教育階段學生提供擇校、能力培養、海外升學等國際教育資訊。
管理團隊
傅兵 田健東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9日,上海指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8年5月23日,上海指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外灘教育創建于2013年,作為中國K12國際教育領先媒體,致力于為基礎教育階段的中國學生提供核心素養提升、博雅教育、國際教育等專業內容資訊,助力中國家長實現教育突圍。
外灘教育公眾號(ID:TBEducation)和外灘課堂服務號 (ID:waitanketang)聚合國際教育家長群體,訂閱用戶近50萬,全網用戶近100萬,自制教育短視頻累計播放次數超過1000萬次。
在微信社交平臺和第三方內容發布平臺上,外灘教育打造了一個基于移動端生態的國際教育垂直媒體,同時結合線下活動,以榜單、白皮書、論壇等形式,建立對擁有強大行業影響力的標準體系。通過內容和活動,媒體和社區,線上線下結合,形成國內最大的接受國際教育理念的高凈值家長群體。

一、優質內容整合推介平臺
1. 原創報道
外灘教育擁有職業化和專業化的采訪隊伍,深入學校(國內國際學校、雙語學校、雙軌制學校, 以及國外私立學校等)、社會培訓機構(語言類培訓和能力培訓)和留學服務機構,采訪報道教育熱點話題,如核心素養、閱讀寫作、STEAM教育、批判性思維等,分享各領域最前沿的教育理念。
2. 互動社區
圍繞家長和辦學機構需求,分類開設微信群,如升學、SAT、國際課程、閱讀等80個微信社群,形成最有粘性的國際教育家長社群。
3. 直播公開課
人工智能、萬物互聯、工業4.0、共享經濟,人類現有的想象力越來越難以勾勒正在降臨的未來。勝任未來工作和生活,應具備什么樣的能力和素養?為幫助家長一起來思考以上問題,我們推出了以“面向未來的家長課”為主題的系列外灘微課。參考世界教育創新峰會(WISE)提出的核心素養理論,外灘微課課程設計為四大類別,共十五個主題。
外灘微課是外灘教育重磅欄目,遍訪教育名家,以直播形式每周一次為高知家長提供國內外最前沿、最有影響力的教育新知,至今已累積直播100場。

二、K12素質教育優質內容提供商
外灘教育系列課程定位于K12教育深度內容分享,以批判性思維、創造性思維等思維能力提升為核心,為學生提供涵蓋閱讀、寫作、數學思維、國際課程、少兒編程等多個領域的優質內容。
截止至2017年10月,外灘教育共推出35門系列課程,累計時長超過350小時。注冊學員21700名,其中活躍用戶超過9000人次。
外灘教育與國內外眾多名師保持長期友好合作關系,其中包括美國奧數隊總教練羅博深Po-Shen Loh、亞馬遜最受歡迎兒童編程書作者Bryson Payne、復旦附中語文名師王召強、上海世界外國語中學IB中文老師錢佳楠等。


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九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經緯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互金壹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點擊奇跡(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廣東永裕恒豐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