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巨輪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八大處高科技園區西井路3號3號樓6226房間
成立時間:2010-09-30
創始人:費擁軍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巨輪網絡
公司描述
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著名游戲公司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作品《征途》《綠色征途》等游戲)在北京新成立的分公司,從事網絡游戲研發。
管理團隊
費擁軍 李曾
融資情況
2010年12月,北京巨輪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被巨人網絡完全收購,金額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巨輪是著名游戲公司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作品《征途》《綠色征途》等游戲)在北京新成立的分公司,從事網絡游戲研發。研發團隊完整穩定,具有多年研發經驗,配合默契,非剛成立團隊。目前正在研發一款3DMMORPG游戲。誠招游戲研發有志之士加入。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三國戰魂online
三國戰魂傳Online是一款多人在線角色扮演游戲。取材自東漢末三國初群雄爭霸的時代,玩家可以通過組建軍團的形式征戰并稱霸天下。該作在2010年4月8日首次于中國大陸公開,北京軟星科技將此游戲制作小組獨立出來成立旗下100%持股子公司:北京巨輪網絡,并于2010年10月25日將該公司連同其開發之作品:三國戰魂online一并出售給上海巨人網絡公司,由上海巨人網絡負責日后游戲的開發、上市、更新作業。 


福州樸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智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七彩祥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維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弦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環生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