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經緯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經緯

公司名稱:上海經緯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B樓)1203室
成立時間:2001-11-30
創始人:葉松青
公司網址:http://www.sladi.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經緯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經緯建筑
公司描述
LDG經緯設計是一家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是擁有城鄉規劃甲級、建筑工程設計甲級、風景園林工程設計甲級和市政專項設計資質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承接政府機構的大型建筑規劃項目。
管理團隊
葉松青 吳之光 徐灝 孫琦 張榜 徐偉華 陳鐵峰 魏軼侃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0日,上海經緯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85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精工者立,善筑者行。上海經緯建筑規劃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本著“善筑”的理念,從1992年開始創業至今,已走過了二十多個年頭。這些年間,伴隨著楊浦國家創新型試點城區探索變革的道路,“經緯”從一個只有2人的小公司發展成今天擁有一支優秀設計團隊的現代化科技型企業。
而今的“經緯”,集建筑工程設計甲級資質、城鄉規劃甲級資質、風景園林設計甲級資質、市政設計資質、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外承包工程資格等諸多專業資質與等級于一身,忝民營設計院之前列。
同時,“經緯”還是上海市勘察設計行業內諸多協會、學會、刊物的會員單位或理事單位:是上海市建筑學會、上海市城市規劃行業協會、上海市綠色建筑促進會、中國衛生經濟學會、醫療衛生建筑專業委員會、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設計服務專業委員會、上海市楊浦設計企業協會理事單位;上海市勘察設計行業協會民營設計企業分會會長單位;《規劃師》雜志常務理事單位;《住宅科技》雜志會員單位;《上海城市規劃》雜志、《綠色建筑》雜志、《理想空間》雜志理事單位;《上海建設科技》雜志刊務委員。這些“會員”、“理事”無不體現了“經緯”強烈的行業責任感。
經緯設計研究院堅持創新理念,創新經營模式,依靠專業化的人才隊伍和不斷強化的企業實力,將業務范圍拓展到了包括建筑設計、城鄉規劃、室內裝飾設計、景觀設計、風景園林設計、標識藝術設計、城市發展咨詢和房地產開發咨詢等多個領域。醫療衛生、文教體育、城市綜合體、大型居住區,一個個重大工程項目,一張張城市建設藍圖,體現了“經緯人”迎接挑戰的勇氣和實力。
2010年,經國家商務部、住建部聯合批準,“經緯”的全資境外子公司——經緯國際設計集團(LDG)在美國洛杉磯正式揭牌,進一步加強了與美國、日本、西班牙、匈牙利等設計師團隊的深入合作,并取得了有效成果。


北京信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納德光學有限公司

啟明維創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東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大飯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廣州三七度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