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樂游戲

公司名稱: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區楊村泉州北路18號B座234-27(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5-06-24
創始人:樊偉宏
公司網址:http://www.2lyx.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愛樂游戲
公司描述
愛樂游戲是一家致力于手機游戲運營、研發及推廣發行的專業公司,通過專業游戲團隊設計、研發、美工技術以及營銷推廣等,為用戶提供手機游戲發行等多個互動娛樂業務平臺,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多元化互動娛樂內容。隸屬于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樊偉宏 郭文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互動娛樂追隨者,旗下涵蓋移動游戲分發平臺(愛樂游戲)、手機游戲發行等多個互動娛樂業務平臺,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多元化互動娛樂內容。

視娛網絡科技擁有一個在移動游戲領域深耕多年的專業團隊,在移動游戲媒體、渠道、CP領域有著深厚的交互資源,目前已經推出多款精品手游。以高品質游戲為核心的移動游戲分發平臺,愛樂秉持“ 專業的”、“最優秀的”互動娛樂體驗,致力于為用戶接入最頂尖的游戲內容。


北京戴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秦森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儲融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仁和博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極限元(北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從容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