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秦森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秦森園林

公司名稱:上海秦森園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汶水路299弄25、26、27號一層
成立時間:2001-04-29
創始人:秦同千
公司網址:http://www.qinse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秦森園林股份有限公司_秦森園林
公司描述
秦森園林是一家園林工程建設綜合服務商,具備城市園林綠化企業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等資質,主營業務為園林工程施工、園林景觀設計、園林養護及苗木種植等,主要服務于道路景觀、大型公共綠地、生態濕地等。
管理團隊
秦同千 朱衛峰 陳冉 秦煥根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日,秦森園林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1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秦森企業始創于1988年,致力于打造“傳承優秀民族文化,構建新時代文化自信” 的創新服務平臺,以文產融合、產融結合、產科探索為方向,依托“生態修復和文旅產業”兩大核心業務板塊,實現以古建修復與活化利用為核心的投資、策劃、設計、研發、建設、運營全產業鏈特色商業模式,是行業領先的生態文明傳承建設運營服務商。

秦森園林秉承“為鄉土立境,為生態傳神”的發展理念,以”市政景觀、城市綠化、水環境水生態、全域旅游、礦山與土壤修復、古建修復保護利用”為核心業務,形成了集“生態技術研發、景觀規劃設計、園林環境營建、生態產業運營”為一體的綜合業務模式。2015年4月1日,秦森園林成功登陸新三板上市。

秦森文旅秉承“古今兼顧,新舊兩立”的開發理念,依據“產融結合、文旅運營”的發展戰略,建立了“金融投資、文旅策劃規劃、建設運營、酒店及物業管理、藝術品投資及產學研一體化運營平臺“的生態文旅產業鏈,業務板塊涵蓋了“特色小鎮、美麗鄉村、全域旅游營建、古建修復與活態利用、古村鎮保護性開發”等多種類型。


成都海石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文安智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零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中投建華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華索影視數字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建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