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建朗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建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金海路3369弄1幢209室-3
成立時間:2010-03-01
創始人:沈龍珍
公司網址:http://www.gobestsof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建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建朗科技
公司描述
建朗科技是一家高新技術公司,致力于政府和企業信息化建設服務,專注于研究國際信息化管理理念,幫助政府和企業進行信息化項目咨詢和建設,管理幫助客戶促進業務創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務體驗。
管理團隊
沈龍珍 趙鶴云 趙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建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冊于上海的高新技術企業,是上海市軟件行業協會理事單位,公司致力于研究國際信息化管理理念,幫助政府和企業進行信息化項目咨詢和建設,利用先進的技術和規范的管理幫助客戶促進業務創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務體驗。

公司具有多位國際認證項目經理、多位軟件開發架構師和網站設計師。精通微軟.NET和JAVA平臺平臺軟件,為諸多政府單位和企業提供了各種服務。是微軟、IBM、Oracle等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


北京指上繽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獅廣告有限公司

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麥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