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廣影視

公司名稱: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鄭東新區福祿街16號院16號樓38號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葉生貴
公司網址:http://www.zyysc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中廣影視
公司描述
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專業服務于河南及周邊省份在校師生及社會企業經營,赴海外知名高中、高校、商學院以及企業經營進行文化交流、藝術修養、社會實踐及留學前適應性訓練的專業性游學機構。
管理團隊
葉生貴 胡保旺 孫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特思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TSN)公司名稱縮寫為英文“This is nice!”的意思,公司系河南中廣影視傳媒旗下子公司,是專業服務于河南及周邊省份在校師生及社會企業經營,赴海外知名高中、高校、商學院以及企業經營進行文化交流、藝術修養、社會實踐及留學前適應性訓練的專業性游學機構。通過精選的游學實習項目,從中能迅速提高學生的未來國際社會適應能力,國際社會工作時間能力,開闊學生的國際視野,也提升企業精英的國際化思維及先進的管理知識。
特思恩游學中心是專業從事河南及周邊省份中小學生國外游學夏令營、冬令營、游學交流、教室培訓服務以及在校大學生赴境外進行文化交流、實習實踐等服務的服務中心。
TSN游學中心整合了境外的優質實習、游學資源,憑借與國外名校營地以及國內知名旅游機構的授權合作,積極為各階段的學生提供優質可靠的境外游學服務。TSN游學中心業務目前覆蓋了美洲、澳洲、亞洲的多國目的地和非洲肯尼亞地區,市場操作城市的基礎上正在開發大洋洲等境外資源。TSN游學中心整合了旨在讓學生及社會精英通過學習交流、餐館、社會實踐等方式,培養高素質人才,實現拓寬國際視野,豐富人生閱歷,建立優質人脈,并為其今后發展提供豐富的簡歷,奠定堅實的基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獵殺》
《獵殺》是由東王文化、中廣影視、五星東方聯合出品,李小亭執導,藍盈瑩、王唯、孫亦沐、趙英龍、湯鎮業、甄錫、張馨予、厲娜、劉馨圓等主演的抗日戰爭劇。
該劇講述見習修女安娜、共產黨蘇雅以及張林奕所帶領的黑山游擊隊,一起與日軍展開一場以生死為賭注的叢林追殺的故事。


上海魔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IDG資本

北京中育貝拉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咚漫娛樂有限公司

微嵐星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朗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超凡視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