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咚漫娛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咚漫

公司名稱:北京咚漫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5號樓323506室、323507室
成立時間:2016-11-30
創始人:權永吉
公司網址:http://www.dongmanmanhua.com/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咚漫娛樂有限公司_咚漫
公司描述
咚漫是每天提供多種題材漫畫服務的網絡漫畫平臺。
管理團隊
權永吉 李光 白昌浩 金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咚漫是每天提供多種題材漫畫服務的網絡漫畫平臺。
我們通過提供新鮮又精彩的漫畫服務,致力于實現網絡漫畫大眾華的目標,并且立志成為引領網絡漫畫潮流的先鋒動漫平臺。
在咚漫,知名度最高的作品是趙石《心靈的聲音》和吳城垈《奇奇怪怪》。
《心靈的聲音》是韓國獨居榜首的搞笑日常漫畫,,最近被改編成電視劇,由知名藝人李光洙主演。
《奇奇怪怪》是腦洞恐怖漫畫合集, 其中《整容液》尤為引起轟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心靈的聲音》
《心靈的聲音》是一部為搞笑而生的漫畫。
作家趙石通過生活中的小細節進行天馬行空的想象,枯燥的寫實故事早已過時!
這部作品已經發布了實體書、動漫以及由李光洙主演的電視劇!
咚漫搞笑作品的代表之作。《心靈的聲音》絕對可以讓你笑破肚皮!

2、奇奇怪怪
動網絡的‘整容液’故事就是《奇奇怪怪》的故事之一。
《奇奇怪怪》是腦洞恐怖故事大集錦,作家吳城垈以特有的黑白畫風與平淡的敘述方式,給你大跌眼鏡的故事結局! 他才是腦洞堪比黑洞的代言人!

3、大貴族
吸血鬼中有一個存在叫做貴族。而萊則是貴族中的貴族,他經過820年的長期休眠后終于醒來。
這擁有超高能力的貴族吸血鬼與忠實副手弗蘭克一起,為保護人類開啟了一場與黑暗勢力UNION的熱血戰斗。


深圳市前海極光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軍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艾魯貓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成都唯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山市光陽游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