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都市麗人

公司名稱: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鳳崗鎮鳳德嶺村獅石廈山塘尾
成立時間:2009-09-29
創始人:鄭耀南
公司網址:http://www.cosmo-lady.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_廣東都市麗人_都市麗人
公司描述
都市麗人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倉儲物流、銷售、營運于一體的現代化大型內衣品牌運營集團,致力于成為引領大眾內衣時尚的第一品牌。
管理團隊
鄭耀南 程祖明 吳小麗 林宗宏 張盛鋒 文久良
融資情況
2009年10月10日,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今日資本。
2014年6月26日,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2298。
2017年5月5日,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獲得5.3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
2017年5月6日,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獲得5.31億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
2018年4月27日,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獲得4.12億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唯品會、Windcreek、QuickReturn、意象架構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都市麗人實業有限公司(港交所:02298),簡稱都市麗人,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倉儲物流、銷售、營運于一體的現代化大型內衣品牌運營集團,致力于成為引領大眾內衣時尚的第一品牌。

都市麗人集團旗下擁有“都市麗人”、“歐迪芬”、“Freeday(自在時光)”等知名品牌,產品涵蓋文胸、內褲、家居服、塑身衣、保暖衣、襪子、內衣配飾等不同種類近萬種款式。

都市麗人是大眾時尚內衣領導品牌,以豐富的產品款式,融入緊貼潮流的設計元素,讓每個女人都能擁有適合自己的內衣時尚,滿足她們的美麗夢想。目前,旗下擁有繽紛派、儷人、絲語、中高端塑身內衣都市麗人的秘密、林志玲聯名女神系列Lady Goddess、男士貼身衣物都市鋒尚、兒童衣物瞇雅佳、七大系列。

經過近幾年的快速發展,都市麗人已成為中國貼身衣物的行業龍頭,市場占有率多年來穩居榜首。集團管理精益求精,通過質量管理體系(ISO9001:2008)、環境管理體系(ISO14001:2004)和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OHSAS18001:2007)認證。在快速發展的同時,集團擔任更多社會責任,積極履行“公民企業”責任,先后在扶貧、助學、救助等方面捐款捐物。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產品系列
1、Hellokitty系列
麗人夢工坊系列,以hellokitty的百變造型帶給你精彩紛呈,時尚百變的奇妙體驗,甜心教主,性感小精靈,朋克girl,時尚之夢由這里開啟。

2、暖智能系列
由都市麗人和日本三菱公司司聯合開發開發的一款舒暖內衣,采用日本東麗sillwarm超細暖柔纖維,利用“大氣囊”尖端科技,形成更大更密的保溫隔熱網,帶給你1.35倍的溫暖。黃金比例完美裁剪,勾勒完美曲線,上托提胸、平腹收腰、高彈提臀,讓你在舒暖的同時更顯瘦。
為了滿足主流群體對于內衣快時尚生活的需求,都市麗人將目標人群進一步細分,升級原有產品品牌,開發出都市繽紛派,都市儷人,都市絲語,子系列,2014年更是將男裝內衣都市鋒尚獨立,請來男神黃曉明代言。

3、Chillingcuting系列
暖智能舒暖內衣是一款2013年由都市麗人和東麗公司聯合開發開發的一款舒暖內衣。內衣采用的細暖柔纖維具有羊絨般溫暖柔軟能夠有熱感、保溫、柔軟、彈性、高質量五大功能。盡最大努力做到滿足各種不同消費群體的不同需求,使每一個有都市麗人購物體驗的消費者都能夠經歷“新的內衣新的你”的幸福感。


北京宇航推進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奧漫優悅科技有限公司

云鼎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合伙企業

杭州璞程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深圳市速科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椒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