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零越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科福路358_368號4幢1層E區J1341室
成立時間:2016-09-30
創始人:袁志國
公司網址:http://www.ly-poker.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員工40余人,主要從事精品游戲研發業務,團隊骨干人員具有多年游戲研發經驗,團隊年輕有朝氣,創新而不乏效率。
管理團隊
袁志國 柳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員工40余人,主要從事精品游戲研發業務,團隊骨干人員具有多年游戲研發經驗,團隊年輕有朝氣,創新而不乏效率。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網絡游戲開發,團隊成員有著多年的行業研發經驗,2018年,零越網絡開始專注于微信小游戲平臺和小游戲內容的研發及運營。旨在為用戶打造能夠無需下載,隨時隨地發現快樂,分享快樂的小游戲社區。目前已經上線游戲平臺“豆豆盒子”,以及近百款小游戲產品。


廣州琥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鋼聯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創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視百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陶石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馳疆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軟控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