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子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朱房路66號順事嘉業創業園A棟8單元
成立時間:2014-10-13
創始人:李懷狀
公司網址:http://www.xiaozi.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_小子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業的移動互聯網營銷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李懷狀 劉晶 林麗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業的移動互聯網營銷服務平臺。我們擁有豐富的媒體渠道資源和強大的投放系統研發實力:通過精準的數據分析技術及大量優質的下游渠道,為廣告主快速提升產品業績和品牌形象;通過豐富的廣告資源和科學系統的投放算法,讓開發者和網站主獲取豐厚的廣告收益。
公司創始團隊及核心成員多數來自于百度、360等知名互聯網公司,長期在移動數字營銷行業擔任重要角色,擁有雄厚的資源及豐富的實操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目前業務涵蓋廣告平臺、廣告代理和應用分發三方面;主營“柚子移動營銷平臺”"http://www.adyouzi.com”(分設SSP/DSP/DMP/APP分發四大子平臺)。

柚子移動-供應方平臺(SSP)擁有百度聯盟、騰訊廣點通、自有廣告等廣告資源,通過自有SSP平臺(柚子移動網盟)整合后給開發者提供更高額的收入、更豐富的廣告形式、以及穩定可靠的自定義接入模式,目前小子SSP平臺廣告每日已有數億的展示量。

柚子移動-數據管理平臺(DMP)與柚子移動-需求方平臺(DSP)提供的服務是基于受眾定向的精準營銷。柚子DMP系統整合第一、第二和第三方數據,納入統一的數據管理平臺,并對這些數據進行標準化處理,從中挖掘潛在信息,幫助客戶發現數據潛在價值,提升自身業務。通過分析消費者行為數據,從而形成社會屬性、生活習慣、興趣愛好等核心標簽數據,進而抽象出用戶的商業全貌形成用戶畫像。該DMP系統將直接應用于柚子移動的DSP、SSP、ADX等平臺以提供廣告計算策略從而達到精準營銷低投入,高回報的目的。

柚子APP分發的運營模式主要是通過第三方渠道來推廣客戶的手機應用產品,主營的業務類型分為CPT、CPD、CPS、CPA等,會根據廣告主的需求通過數據和專業的營銷經驗幫客戶定制推廣類型。公司目前已成為百度手機助手、應用寶、PP助手、360手機助手、小米商店等國內主流應用市場的核心代理,代理渠道日APP分發量已達幾十萬。除深耕安卓系統市場以外,我們在蘋果市場上也有很好的積淀,支持的IOS APP分發業務包括:ASO、APP沖榜、新媒體營銷三個方面。


北京食安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時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俏動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0331創投

北京億虎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威爾數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