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向啟創

公司名稱: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濱河大道與泰然九路交界西北泰然云松大廈10E
成立時間:2013-09-25
公司網址:http://www.forward-system.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_前向啟創
公司描述
前向啟創是一家車載高級駕駛輔助系統產品研發公司,專業提供車載ADAS解決方案。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6日,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浦軟創投、晨暉創投。
2015年6月22日,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9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亞太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初創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冊于深圳。
我們的核心工程團隊來自于原CSR和Zoran芯片公司的核心應用工程團隊,平均有8年左右的消費類電子和車載電子產品的開發支持經驗,專注于嵌入式平臺上的產品,硬件,算法,驅動,中間件和應用件開發和客戶支持。
目前我們專注于車載高級駕駛輔助系統產品和方案的研發以及生產制造。


上海呈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康樸生物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圣博華康文化創意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南寧嘀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騰王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柒月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創視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