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柒月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柒月動漫

公司名稱:寧波柒月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高新區揚帆廣場1幢2-1-52室
成立時間:2016-09-12
創始人:劉景春
公司網址:http://www.qiyuedongman.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二次元及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柒月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柒月動漫
公司描述
柒月動漫是一家泛娛樂IP全產業鏈開發的互聯網化的新媒體動漫公司。立足二次元、動漫原創IP的孵化和研發,為客戶和用戶創造精彩豐富的泛娛樂商業和娛樂價值。
管理團隊
劉景春 杜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柒月動漫是一家泛娛樂IP全產業鏈開發的互聯網化的新媒體動漫公司。立足二次元、動漫原創IP的孵化和研發,為客戶和用戶創造精彩豐富的泛娛樂商業和娛樂價值。

柒月動漫致力于通過動漫IP將文學、影視、游戲等不同的內容形式串聯,滿足粉絲對IP的多元化消費需求,打通整個泛娛樂生態鏈。借助動漫IP衍生在泛娛樂產業產生持續性價值,同時反哺原IP,放大IP的整體價值。打造「文-漫-影視-游」的聯動模式,成為塑造泛娛樂成功的典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月老,幫幫忙》
艾一是個七世孤獨終老的究極剩女,在月老233的幫助下,展開了一段六男一女的完美同居生活。艾一與不同屬性的帥哥美男們發生了許多面紅耳赤、心跳加速、不可描述的有趣故事。最后艾乂的真愛是誰呢?

2、《非君緋臣》
君王與臣子,背棄了世俗的眼光,一前一后穿越到現代,君王奮力尋找、臣子失去記憶!他們在這一世重逢開始了相知相愛的故事直到永遠……

3、《模顏奇談》
在一個顏值決定一切的世界,人們生而無頭,只有一對蝸牛狀的大眼睛。頭作為一件奢侈品而成為了一種象征,被稱為“模顏”。其價格也因相貌而各有差異,丑的便宜,美的昂貴,顏值高的,必然是上層精英人士。

4、《花想容》
1400年前,何仙姑剛跟東海龍七太子牽上小手,對方就被判了謀逆天庭的大罪,叫打得魂飛魄散。1400年后,繡球花化身高中生裘秀,愛上了人類同學容和遠,對方卻偏偏對花粉過敏。裘秀常夢見很久以前何仙姑和龍七的事,而在現實里,一個神秘的組織就像曾經的天庭那樣,處處阻礙裘秀參與容和遠的生活……

5、《蛇我奇誰》
屌絲男董浩在邂逅一位神秘美女后,不幸卷入了一場“蛇”與人的爭斗,身邊的人為了各自的利益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空白的記憶,美女的魅惑,突然失控的能力,這背后是怎樣的驚天陰謀?


上海哲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中進康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精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校文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游戲運營中心

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深圳市弘治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