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哲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哲瞰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哲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峨山路613號第11幢C351室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葉靈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45127689.htm
所屬行業:早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哲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哲瞰教育
公司描述
哲瞰國際是一家國際幼兒園管理公司,通過將英國、美國等海外專業幼兒園品牌管理和運營經驗引入中國并推動相關合作,為幼兒園的建立提供相關的配套服務和管理經驗,為兒童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
管理團隊
葉靈 陸海音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日,哲瞰國際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哲瞰國際是一家專注于國際幼兒園投資、發展和管理的公司,致力于將英國和美國的一流幼兒園品牌管理和運營經驗引入中國并推動相關合作。哲瞰國際的核心團隊由一群背景優秀創業者與經理人組成,他們的畢業母校包括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牛津大學、劍橋大學與麻省理工學院等世界名校。聯想控股(Legend Holdings)是哲瞰教育的發起股東及戰略合作伙伴。聯想控股是中國最大的綜合性工商投資企業之一,其最大股東是國務院下屬的、代表中國進行前沿科學研究和教育的最高學術及智囊機構—中國科學院。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跑小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鼎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檸檬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熱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