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能達通信

公司名稱: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北區北環路9108號海能達大廈
成立時間:1993-05-11
創始人:陳清州
公司網址:http://www.hytera.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_海能達
公司描述
海能達是一家專網通信領域的供應商,致力于無線通訊終端、集群通信系統等專業無線通信設備的研發、制造、銷售和服務,并為政府與公共安全、公用事業及工商業客戶提供恰如所需的專業通信解決方案和服務,包括終端產品和端到端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清州 武美 鄧峰 蔣葉林 陳智 楊立煒 OUYANG HUI 孔祥云 張鉅 王卓 KOK GEE SIONG 曾華
融資情況
2011年5月27日,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58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583.SZ)是總部位于中國深圳的全球化民營上市公司,1993年成立,是全球領先的專網設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海能達致力于為全球政府、公共安全、軌道交通、能源等行業客戶提供智慧融合的專網解決方案,提升組織效能,讓世界更安全。
海能達專注于創新,持續的研發高投入是企業創新發展的第一推動力,公司2017年的研發投入占總營收的17%,公司41%的員工為研發人員,在全球建有深圳、哈爾濱、南京、鶴壁、東莞松山湖、德國巴特明德、英國劍橋、西班牙薩拉戈薩、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共10個研發中心。海能達申請全球專利千余項,是我國首個專網通信數字集群標準的核心起草單位,并已成為全球主流通信標準協會的中堅力量,是全球領先的同時掌握TETRA、DMR、PDT、LTE等技術及擁有成熟應用的企業,同時公司還承擔了國家科技重大專項“寬帶多媒體集群系統”的研發任務,研發下一代專網集群通信技術。
海能達擁有從模擬、數字到寬窄帶融合的完整的專網產品組合,包括數字對講機與集群系統、智能對講機與系統、指揮調度、專網物聯網與應急通信、通信指揮車、衛星通信及智能配件等七大產品組合。除了以PDT、DMR數字及智能寬窄帶融合專網產品和方案為主打的Hytera母品牌之外, 旗下擁有的子品牌還包括TETRA中高端對講機品牌Sepura, 主打衛星通信的Norsat,智能天線品牌Sinclair,在全球以公共交通TETRA專網方案而著稱的Teltronic,以及模擬對講機品牌HYT。
海能達在深圳的制造中心以工業4.0和中國制造2025為質量目標, 攜手西門子和IBM,結合自主創新,實現了倉儲、物流等端到端的信息化建設,是全球領先的智能工廠。海能達在西班牙薩拉戈薩的制造中心是海能達全球供應鏈的重要一環,專注于響應歐美客戶的定制化需求。
海能達專注于客戶價值,擁有覆蓋全球的營銷和服務網絡,在全球設有超過90家分支機構,擁有來自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專業人員,與全球眾多的經銷商及合作伙伴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為全球120多個國家的政府和行業客戶提供專網產品和解決方案。近年來,海能達積極為國際重大活動和賽事的安保提供專網通信保障,如G20峰會、金磚五國峰會、里約奧運會等,得到越來越多的政府和行業客戶的信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D980數字集群對講機
新一代PDT數字集群對講機PD980,融合了全新的功能,囊括了中繼傳輸、快速充電、全雙工通話等先進的技術。優異的中繼功能可實現更廣范圍的信號覆蓋。 PD980采用了全新的數字降噪技術,在戶外等嘈雜環境中能夠呈現出更清晰洪亮的通話語音。更多的特性使PD980有著靈活豐富的應用方式,使指揮調度更加高效。機身防護等級高達IP68,即使身處惡劣的氣候條件與苛刻的環境中仍能保障暢通無阻的通信。PD980帶來了從語音到應用的全面提升。

2、DS-6250 PDT一體化數字集群基站 IBS
DS-6250一體化基站采用高度集成、硬件整合的全新設計,具備小巧便捷的體積,使無線通信部署更加高效靈活。在重大事件中可實現快速部署,有效的提升網絡容量和覆蓋質量。多種產品形態配合IP67的防護等級,可適應更多的使用環境,為PDT/DMR網絡的無縫覆蓋和盲點補充帶來了更優的解決方案。

3、PDC760
讓關鍵語音邁入智慧融合時代
海能達多模智能終端能夠根據不同用戶的需求,為行業客戶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不僅讓用戶聽得到,還能看得見、看得清,用得更安全,并在關鍵時刻實現對現場情況的實時掌控,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決策。

4、公共安全指揮與鎳價調度
海能達指揮調度產品及方案涵蓋豐富的警務指揮管理業務,能夠將公共安全業務信息資源整合,通過統一管理和智能化的分析,幫助公共安全部門實時了解各方情況,提前預防,及時響應處理。解決方案由智能接處警、可視化指揮調度、極速110指揮調度、重大安保指揮調度、動態勤務管理、智能警情分析研判等系統共同組成。各系統可分布式管理操作,也可通過融合平臺,實現語音通信、智能視頻、數據應用的完美融合。方案可有效提高政府的快速反應、協同行動和決策指揮能力,使公共安全從被動響應轉變為積極處理、從傳統經驗型向信息科技型的戰略轉變,并通過融合通信平臺,實現公共安全部門、省(區)廳、各地市局、縣分指揮中心四級聯網調度,實現通信資源的深度融合、實現扁平化的融合指揮體系、形成多警種合成作戰模式。

5、軌道交通調度
海能達長期致力于為國際、國內的城市軌道交通用戶提供專用無線通信系統設備及服務,具備一流的技術和服務團隊。憑借我們長期為地鐵服務的經驗、對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模式的深刻理解以及對核心技術的掌握,可為客戶提供從通信終端到系統,再到定制化指揮調度平臺的一整套解決方案。其中,基于自主知識產權的海能達TETRA系統平臺打造了先進的海能達軌道交通專用無線通信解決方案,具備安全、可靠、高效等特點,實現設備、技術的國產化,為城市軌道交通安全、高密度、高效率運營提供了有力保障。

6、小型通信指揮車
產品具備基本的指揮通信功能,較強的越野機動能力,適用于各種機動能力要求強的應用場合。能夠適應一些復雜的地理地形條件第一時間到達,在突發事故現場快速搭建應急指揮中心,實現現場指揮調度。

7、中型通信指揮車
產品配置適中,系統功能比較完善,能夠適應一些復雜的地理地形條件第一時間到達,在突發事故現場快速搭建應急指揮中心,實現現場可視化調度功能。

8、大型通信指揮車
作為突發事件或災害的現場應急指揮通信平臺。具備完備的會議設施和環境,集成衛星設備、集群通信、無線圖傳、通信組網管理等設備,將指揮現場圖像、語音等信息回傳,實現野外開展視頻會議、決策指揮。

9、E-pack100
數字無線自組網轉發臺(簡稱E-pack100)是一款背負式的窄帶語音無線組網設備,可在無任何其他基礎建設支持的情況下,通過無線多跳自組的形式迅速為應急現場提供安全可靠、易拆易建、即用即通的語音通信組網覆蓋,為應急事件現場各種復雜環境提供通信保障。

10、固定式衛星終端
配合 Norsat LinkControl 軟件,Norsat 的輔助采集 Fly-Away 衛星終端可實現簡化、直接的衛星采集。LinkControl 為衛星操作員提供了一套直觀而強大的工具,將各種硬件和程序無縫集成到人性化的操作步驟中。 Norsat 的輔助采集 Fly-Away 終端融入了超過 35 年針對苛刻環境開發產品的豐富經驗和知識,并已通過實地試驗,尤為適合軍事、廣播和資源行業應用。


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鐵馬影業

北京故事傳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影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來福暢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弘程游戲有限公司

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