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農金圈

公司名稱: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一道德賽科技大廈21樓
成立時間:2015-01-15
創始人:陳俊旺
公司網址:https://www.nongfad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深圳農金圈
公司描述
農發貸于2015年3月上線,系國內創新的農業互聯網金融平臺,通過介入農戶的“農資消費、農產品銷售”場景以及農資經銷商的進銷存場景,有效地降低信息不對稱,致力于解決三農“融資貴、融資難”問題,滿足現代農業發展中的資金缺口。
管理團隊
陳俊旺 王時豪 楊世華 何慶敏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9日,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7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諾普信。
2016年3月18日,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9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諾普信。
2016年7月20日,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農發貸(nongfadai.com)于2015年3月上線,系國內創新的農業互聯網金融平臺,通過介入農戶的“農資消費、農產品銷售”場景以及農資經銷商的進銷存場景,有效地降低信息不對稱,致力于解決三農“融資貴、融資難”問題,滿足現代農業發展中的資金缺口。
農發貸運營方“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系國內大型農業金融集團,是具有A股上市公司和國資背景的三農綜合金融服務平臺。2016年7月,農金圈完成1.3億A輪系列融資,獲得國資創投機構“深創投”領投、上市公司諾普信第二輪跟投。
2015年3月,農發貸成為“深圳市互聯網金融協會”理事單位;2016年3月,加入中國人民銀行牽頭成立的“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成為該協會首批會員單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農發貸
“農發貸”是農金圈旗下國內首家農業互聯網金融平臺。
農發貸通過互聯網解決方案,聯接社會資金與“三農”融資需求,為投資人實現資金增值,與投資者共享農業現代化發展紅利。


北京起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考拉征信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景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禹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心移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