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帆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地鐵來廣營C口朝來科技產業園16號樓6層
成立時間:2012-04-17
創始人:黃允松
公司網址:https://www.qingcloud.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_優帆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產品名:青云QingCloud)是一家技術領先的云計算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為一家基礎云服務商,長期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簡單、高效、可靠、環保的IT資源。
管理團隊
黃允松 林源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3日,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九合創投。
2014年1月12日,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藍馳創投、經緯中國、張矩、潘翔、左凌燁。
2016年3月7日,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
2017年6月12日,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8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證券、招商致遠資本(招商資本)、陽光融匯資本、泛海投資、藍馳創投、光速中國、中金佳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云QingCloud是全球唯一實現資源秒級響應并按秒計費的基礎云服務商,致力于為企業用戶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實時的 IT 資源與服務交付平臺。其產品覆蓋完整的IaaS層組件、PaaS/Orchestration層服務、對象存儲服務、超融合硬件設備和桌面云等產品與服務,為企業用戶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托管云、混合云等全面專業的云計算服務與整體解決方案。
QingCloud采用分布式塊存儲系統確保高性能 IO,部署實時異地副本保障數據安全,通過云端 SDN 實現靈活易用的專享私有云服務(VPC),提供塊設備級的在線備份與恢復,設計實時 P2P 機器人社區協作確保故障無害,并無限制開放全部功能 API。
QingCloud目前正在為逾75,000家企業用戶提供服務,其中既包括大型企事業單位,又包括大量新型行業及互聯網企業。在幫助企業用戶構建和運維更加可靠、敏捷、高效的IT基礎資源調度平臺的同時,有效降低了總擁有成本和運維投入。
因其全球領先的技術水平、卓越的產品表現和成熟的企業云解決方案,QingCloud 榮獲工信部“2014-2015云計算優秀解決方案/產品獎”、“2014-2015年度推動中國云計算行業發展突出貢獻單位獎”,榮膺2015年 Gartner “Cool Vendor”,并被 Forrester 評為2015年中國公有云 “Strong Performer”。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庫與緩存Database and Cache
QingCloud為您提供主流的數據庫與緩存服務,目前包括:關系型數據庫RDB、MongoDB和緩存Cache。

2、大數據平臺Big Data Platform
QingCloud為您提供主流的大數據平臺服務,目前包括:ZooKeeper、消息隊列Message Queue和Spark、Hadoop、HBase、Storm、Elasticsearch。

3、計算 Computing
青云為您提供一種隨時獲取的、彈性可擴展的計算能力,包括:映像Image和 主機Instance。

4、存儲Storage
青云存為主機提供塊級的原始存儲設備,包括:硬盤Volume、Virtual SAN、NAS、QingStor對象存儲和備份Snapshot。

5、安全Security
加強資源和數據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墻Security Group和SSH密鑰Keypair。


長沙市蝶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兄弟時代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吉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視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藍杞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