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松財稅

公司名稱: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月羅路559號M-297室
成立時間:2006-03-29
創始人:鄧禮政
公司網址:http://www.jieshui8.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_上海普道財務_輕松財稅
公司描述
輕松財稅(普道財稅云)是一家為企業提供財務稅務等外包解決方案的O2O平臺,隸屬于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鄧禮政 黃鶴 簡譜 郭達裕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9日,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2016年10月1日,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23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作為普道的首家公司,專注于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財稅服務。其服務項目涵蓋財務、稅務、商務、法務、公司秘書、管理等方面。隨著業務的發展和市場需求的變化,在過去的幾年中普道又相繼創建了上海普道人力資源有限公司、上海普道會計師事務所(普通合伙)等各服務公司及相關機構,與上海普道財務咨詢有限公司一并統稱為“普道咨詢”。
普道咨詢堅持以客戶為導向,團隊優勢和高性價比的專業服務,致力于成為中小型企業在華發展的首選一站式財稅服務商。
經過企業發展,普道咨詢成長為一家具有一定規模的服務性企業,目前擁有全職人士數名,在國內各大城市建立分公司辦事處,真正的一站式財稅服務供應商。


湖南廣播電視臺衛星頻道

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商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零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杰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瑞派明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行之賦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