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杰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客通

公司名稱:上海杰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北京東路666號裙樓B區904室
成立時間:2013-04-26
創始人:李力
公司網址:http://www.allcoun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杰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全客通
公司描述
全客通是一家客流分析解決方案提供商,隸屬于上海杰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致力于圖像處理和視頻客流分析技術的應用研究,采用運動人體輪廓辨識、動態視頻追蹤等算法,時實獲得指定區域內的人群流動數據,提供客流統計及線下消費行為分析數據。
管理團隊
李力 王峰 楊學軍 朱秋煜 韓錦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杰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圖像處理和視頻客流分析技術的應用研究,在實現客流數據檢測、消費行為分析和商業數據挖掘等領域,始終占居國內商業數據分析技術制高點。全客通客流分析決策系統--采用運動人體輪廓辨識、動態視頻追蹤、立體視覺等算法,對視頻圖像中不同形態的人群進行檢測、識別、跟蹤、分析,時實獲得指定區域內的人群流動數據,為商業企業管理提供準確的客流統計及線下消費行為分析數據。

全客通整合當今最新室內定位技術,結合微信平臺,推出“智慧商場”“智慧連鎖”整體解決方案,實現商家與消費者的互動,在商家為消費者提供更佳便捷的購物休閑體驗中,通過數據分析和挖掘,深入了解消費者的消費行為、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為商家的經營決策提供強有力、多維度的數據分析及技術保障。


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福建九華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知識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麥創新產品有限公司

北京聲加科技有限公司

富世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