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潤光學

公司名稱: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興市秀洲區高照街道陶涇路188號
成立時間:2012-08-27
創始人:張平華
公司網址:http://www.zmax-opt.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新制造其它 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_中潤光學
公司描述
中潤光學是一家專注于光學,光電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的光機電一體化高新技術企業。產品廣泛應用于多個領域,包括安防監控、平安城市、智能家居、車載攝像系統、手機攝像等。公司先后與上海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國防科技大學等院校開展產學研合作,并且與日本木下光學研究所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
管理團隊
張平華 陸高飛 沈文忠 劉斐 金凱東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1日,中潤光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灃揚資本、辰韜資本。
2019年7月8日,中潤光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灃揚資本、辰韜資本、銀河源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于2012年,注冊資本:5377.7777萬元人民幣。是一家集光學鏡頭,光電產品研發與生產的光機電完整解決方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成像光學領域具有領先的研發實力并具備其核心競爭力以及大批量制造能力,已經成為國際國內知名客戶的重要供貨商,并將在未來的發展中為更多的企業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產品涵蓋了安防、車載、消費產品、工業檢測、特殊定制類等五大領域,公司在日本、臺灣、上海擁有三大研發中心,生產基地座落于浙江嘉興,在創新設計方面獲得了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等上百項,同時與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有深度的產學研合作。在高端的光學變焦鏡頭、單反相機可交換鏡頭、車載鏡頭、機器視覺鏡頭的研發方面領先行業水平,在光學防抖、光學透霧、4K、8K超高清、超長焦距、超低照度等方面具有深厚的研發實力。

公司具有完整的鏡頭制造管理體系,獲得了ISO9001、ISO14000、IATF16949等體系認證,制造方面有世界一流的廠商提供精密零部件配套服務,公司在自動化裝配、自動化檢測方面具有核心競爭力。

公司在未來發展中將立足于光電產業,堅持自主研發、自主創新為基調,將公司定位為行業領先型研發企業,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光電產品是我們始終不渝的目標。


上海夏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泛亞信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

中通聯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金智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