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聯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通聯達

公司名稱:中通聯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外大街甲1號5層507-8號
成立時間:2012-11-16
創始人:賈可美
公司網址:http://www.ztldc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通聯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中通聯達
公司描述
中通聯達是一家信息科技公司,主要從事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物聯網三網融合領域技術研發和產品管理的科技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網絡、通訊、電子支付、GPS監控、視頻應用系統及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賈可美 唐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通聯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為中國供銷集團控股企業中合聯投資有限公司旗下投資的企業。目前公司主要從事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物聯網三網融合領域技術研發和產品管理的科技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網絡、通訊、電子支付、GPS監控、視頻應用系統及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 。

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以自主創新和行業應用為基礎,以技術創新、應用創新、管理創新、商業模式創新的全方位創新,構筑“軟件、硬件、服務三位一體”的獨特競爭優勢和品牌內涵,公司擁有一批高素質研發團隊,多次承接國家和省級技術創新項目、國家863計劃項目,并多次獲得國家、省級及權威評測機構等第三方科技獎勵。


無錫鐵爐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身臨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小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拾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梓如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鐵子幫體育交流策劃發展有限公司

寧波美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