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拾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拾家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拾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20號樓2046室
成立時間:2016-06-16
創始人:張鑫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954872/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拾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拾家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拾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旗下產品《娃娃機樂抓》也就是在線娃娃機軟件,可以直接手機遠程抓娃娃,享受真實的抓娃娃樂趣。
管理團隊
張鑫 張龍 陳友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拾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旗下產品《娃娃機樂抓》也就是在線娃娃機軟件,可以直接手機遠程抓娃娃,享受真實的抓娃娃樂趣,手機直接如同現場直播般的抓娃娃,雖然被稱之為最靠譜的抓娃娃機,但是技術不過關也是很難搞到手的,你還可以一起寄回家喲。

娃娃機樂抓是一款手機遠程在線抓娃娃游戲軟件app,堪稱最可怕線上抓娃娃游戲,高質量品種豐富的可愛娃娃任性抓,新手大禮包進來就領,直郵到家,抓多少全憑本事!

拾家網絡張鑫
職位:總經理


深圳農金圈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江蘇中天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搜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盛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國安社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醫然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