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持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小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6-09-08
創始人:李曉城
公司網址:http://www.xiaochirobot.com/
所屬行業:客服與售后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小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小持科技
公司描述
小持科技成立于2016年底,是一家智能客服機器人服務商,該項目推出的AI客服系統融合了文字/語音機器人、短信、人工坐席等多種功能,為Web、微信、APP、呼叫中心等有咨詢需求的企業客戶提供AI智能客服機器人。
管理團隊
李曉城 覃永平 柴智 朱持恒 蔣武鋒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8日,小持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安云服、華民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小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小持科技,專注智慧客服與智能外呼服務的技術創新型互聯網企業。小持科技將自然語言理解、機器學習及大數據技術進行有效整合,構建了包括云呼叫中心、智能機器人客服、 人工在線客服、工單系統、智能外呼機器人在內的智能全客服平臺、以及智能外呼平臺。

截至2018年12月,企業用戶覆蓋房產地產、金融保險、教育培訓、企業服務、生活消費、政企事務等眾多領域,包括雙鹿集團、歐萊雅、富力地產、連邦股份等在內的行業標桿企業已經成為小持科技合作伙伴。

小持科技,為客戶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套機器人系統,更重要的是我們為客戶提供長期的知識運維服務,保證客服機器人、外呼機器人給客戶帶來看得見摸得著的效果和價值。


北京雪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晟道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寶藤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點亮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萌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君懷世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卓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