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萌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萌番日語

公司名稱:上海萌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長陽路1687號西1168幢(C樓)一層C4101室
成立時間:2014-12-08
創始人:王翌
公司網址:http://hinihongo.com/
所屬行業: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萌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萌番日語
公司描述
萌番日語是一個日語在線教育平臺,主要為用戶提供日語互動直播課程。
管理團隊
王翌 胡哲人 林暉 顧炯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8日,萌番日語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
2017年3月24日,萌番日語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GGV紀源資本。
2018年7月26日,萌番日語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雙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萌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萌番日語是一個日語在線教育平臺,主要為用戶提供日語互動直播課程,平臺上有專業的老師為日語學習用戶提供課程直播及在線問答互動服務,同時還為用戶提供錄播課程的離線回放,方便學員鞏固學習。


北京易思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慕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錦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源創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商聯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萊上菜(武漢)供應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