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藤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藤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寶藤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衡路180弄3號5層
成立時間:2008-09-25
創始人:樓敬偉
公司網址:http://www.bioteca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寶藤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寶藤生物醫藥_寶藤生物
公司描述
寶藤生物是一家腫瘤早篩診斷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從事分子診斷和醫學大數據集成分析引擎開發與臨床應用,致力于用先進的技術為用戶提供精準醫學服務。
管理團隊
樓敬偉 孫建靈 許騁 胡國權 曹琦 董銘偉 施金萍 嚴慧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7日,上海寶藤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72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寶藤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寶藤生物,股票代碼:835720)成立于2008年,現擁有十七家子公司(上海寶藤醫學檢驗中心、上海張江轉化醫學研發中心、上海賽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寶藤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寶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寶藤國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是精準醫學領域的知名企業。
公司采用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嚴格按照國家GLP標準進行質量管理,通過了國際CAP認證(美國病理學家協會)和國內臨床基因擴增實驗室認證(PCR實驗室認證)等,同時匯聚了國內外領先技術人才,專業從事分子診斷和醫學大數據集成分析引擎開發與臨床應用,致力于用先進的技術為大眾提供優質的精準醫學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個體化用藥檢測
個體化用藥檢測,根據腫瘤患者藥物遺傳學/藥物基因組學特點,預測患者對某種藥物的療效反映/毒性反映,幫助患者選擇合適的藥物,提高治療的針對性,最大程度延長患者的生存期。

2、腫瘤負荷實時監控
腫瘤負荷實時監控:通過檢測患者外周血中循環腫瘤細胞(CTC)及循環腫瘤DNA(ctDNA)的信息變化,評估手術治療療效、腫瘤轉移和復發的風險等。

3、腫瘤預后分子檢測
腫瘤預后分子檢測:主要是根據腫瘤相關遺傳學狀態,評估不同腫瘤患者的預后情況,包括發生浸潤性或復發轉移的風險、無進展生存期及總生存期,從而制定個性化的干預與治療方案。

4、腫瘤(超)早期篩查
腫瘤(超)早期篩查是通過體內的腫瘤相關細胞、基因、蛋白信息變化、評估其可能發生某些腫瘤的風險,從而早期發現,及時干預治療。


精銳合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愛手游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新富資本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吾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