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曉多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街道華府大道一段1號2棟2單元19樓1903號
成立時間:2014-11-12
創始人:江嶺
公司網址:http://www.xiaoduoai.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客服與售后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_曉多科技
公司描述
曉多科技是一家基于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處理技術為用戶提供在線客服服務的科技公司,旗下產品為曉多客服機器人是一款模擬真人客服的輔助型智能對話機器人。致力于將機器學習技術在客服領域落地,并實現產品化和商業化,降低企業用人成本。
管理團隊
江嶺 張靈 岳興明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4日,曉多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
2015年7月28日,曉多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成為資本。
2019年5月9日,曉多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元禾控股、成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冊資本1328.5023萬元人民幣。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曉多)核心團隊由來自百度NLP和京東JIMI機器人團隊的人工智能專家組成,畢業于北京大學、復旦大學、斯坦福大學等世界知名高校。團隊在自然語言處理和機器學習領域有超過十年的理論和工程實踐積累,擁有數十項自有知識產權和發明專利,并與哥倫比亞大學信息處理實驗室開展聯合研究。創立之初即獲得百度“創始七劍”之一王嘯天使投資。

曉多率先將人工智能技術在客戶服務領域落地,并實現產品化和商業化,目前已覆蓋電商、金融、醫美、運營商等行業,包括美團、京東金融、中國電信、天貓精靈、微店、極米、老板電器、迪卡儂、雀氏、加拿大CIK通信公司、美唄等知名企業,并支持中文、英語、法語等多種語言。并于2018年8月,和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店小蜜”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共創“智能|為更好的生意”的美好未來。

曉多的產品和技術經歷了多年關鍵業務場景的考驗,在2017年雙11當天,自動接待消費者440萬人,占當天全球電商客戶服務量的2.6%。 在日益精進的發展過程中,曉多榮譽滿載。在中國首席數據官聯盟發布的《中國大數據企業排行榜》中,在“人工智能-智能客服”領域連續兩年(2017、2018年)榮膺榜首;延安政府案例收錄到清華大學《中國政府優秀創新案例》中;2018年獲得中國財經峰會“杰出智能創新獎”。

曉多旨在成為企業的AI專家大腦,用人工智能創造超專家級服務。曉多正以每年超過600%的增長高速發展,期待您的加入,一同創造人工智能無可限量的未來。


北京完美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若鄰再生資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法豆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網成科技有限公司

醫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湖南智合力行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