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城建筑

公司名稱: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六和路307號2幢20層2001室
成立時間:2009-10-20
創始人:姚佳麗
公司網址:http://qcdesign.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_杭州千城建筑設計_千城建筑
公司描述
千城設計主營業務為建筑工程、景觀工程的設計服務以及設計資質證書許可范圍內的EPC工程總承包服務。
管理團隊
姚佳麗 程澤鋒 鄧太萍 陳琳玲 王長燕 趙剛 楊愛東 董永賢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1日,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千城建筑)是一家以甲級建筑設計院和綜合性項目管理公司為母體,以工程總承包和全過程工程咨詢為核心主業的科技創新型工程集團,是浙江省工程總承包試點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得益于對行業發展趨勢的前瞻預判,千城建筑經過多年發展積累,形成了有別于傳統設計、施工、咨詢服務企業的差異化比較優勢,構筑了千城建筑綜合實力的基礎——集聚了一批具有設計管理能力的優秀建筑師隊伍,培育了以設計為龍頭的核心競爭力;形成了全專業、全過程的服務能力,培育了“設計-采購-施工”等各專業深度融合的管理能力;積累了工程建設相關的各類優質供應商、服務商、專家顧問資源,培育了社會各資源的高效整合能力。

2017年,千城建筑完成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11),開啟了資本化對接、規范化治理的新篇章,當年實現設計合同額超億元,工程總承包合同額超25億元,取得了矚目成績,成為浙江省工程總承包試點企業的先行者和奮進者。

千城萬象,因我改變。千城建筑勇于挑戰現狀,做另類企業,將始終遵循“讓建筑更美好,做有情懷的工程總承包人”這一核心價值觀,用心解讀每一件作品,用心描畫每一張圖紙,用心創造每一座建筑,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從項目立項決策、規劃設計、建設實施到竣工交付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質、高附加值建設管理服務。


蘇州迷巧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巡山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光耀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風險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凌云天博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多思科技工業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