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思科技工業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思集團

公司名稱:北京多思科技工業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塢村路甲25號靜芯園G座樓107室
成立時間:1993-12-20
創始人:劉大力
公司網址:http://www.t-macro.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多思科技工業園股份有限公司_多思集團
公司描述
多思集團以通用安全芯片、專用安全芯片及終端產品、系統設備的設計、研制、開發、應用為基本業務,注重自主創新,整合優勢資源,拓展市場化,推進產業化,保障國家信息安全,創造最大可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應。
管理團隊
劉大力 吳克忠 趙述清 劉宇鵬 楊文華 曾慶敏 童云 王建宇 劉世蓉 覃有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多思是一個集團的架構,在多思集團的旗下,包括北京多思科技工業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多思安全芯片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多思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北京天宏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大秦興宇電子有限公司等。劉大力先生出任多思集團主席。多思集團以通用安全芯片、專用安全芯片及終端產品、系統設備的設計、研制、開發、應用為基本業務,注重自主創新,整合優勢資源,拓展市場化,推進產業化,保障國家信息安全,創造最大可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應。

多思開發研制成功具有我國原創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宏技術體系(T-MACRO),創建了MISC宏指令集計算機體系結構的思想和方法,發明了可重組邏輯技術,實踐了高性能通用芯片和安全芯片的產品設計,提出了可信安全體系建設的有效方案,擁有專利技術40余項。

多思通過了多項國家級技術評審和鑒定,先后研發了SSX0902支持可重組安全處理器、SJJ0916加密電話機等多款新型密碼產品,擁有國家密碼管理局頒發的“商用密碼產品銷售許可證”和“商用密碼產品生產定點單位證書”。

多思承擔了《電子支付安全保護框架》國家標準制定項目和《安全處理器技術規范》國家標準研究項目。

多思產品線涵蓋網絡及移動網絡的各類終端、網關設備、服務器產品所需的各類安全及專用芯片與產品解決方案,可以支持合作伙伴構建完整的安全產品體系,為包括政府、企業、金融、個人應用在內的目標客戶提供信息安全保障。

多思將“值得信賴,源于用‘芯’創造”作為品牌理念,積極投身于商用密碼產品的研發生產工作,為客戶提供從芯片、產品、系統等各層次解決方案的全方位服務。


深圳市閱影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范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速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不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通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