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杰思醫學

公司名稱: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康信路597號5幢、6幢(除103室、202室)
成立時間:2010-12-06
創始人:張承
公司網址:http://www.bioags.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安杰思醫學_安杰思醫學
公司描述
安杰思醫學致力于微創介入診療領域產品和手術方案的設計與開發,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盛躍淵 韓春琦 豐國平 張承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8日,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生創投、天堂硅谷、寧波道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山大學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員企業之一,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致力于微創介入診療領域產品和手術方案的設計與開發,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安杰思醫學以”創造、堅持、分享”的企業核心價值觀為導向,以臨床用戶的需求為中心,用心為患者和臨床醫生提供更具創造力的手術解決方案,安杰思每一步前進都積聚于能力的不斷聚集與耗散間,我們勇于和合作伙伴開放創新合作通道,創建新型醫療產品開發與服務模式,我們不斷夯實產品質量,持續創新,服務至上,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安杰思堅信并固守“人本”的管理理念,我們講奮斗,論貢獻,重責任,求結果;我們用以持續激發員工自我學習的堅韌態度,勇于跨越學科間障礙的專注精神,執著和徹底鉆研的創新精神,大膽、求實的否定及自我否定精神,推動創新并永葆旺盛的“創造原動力”。安杰思用以“幫助他人,實現自我,互惠共贏”的契約精神,堅持為員工持續提升“幸福感”。安杰思致力于打造一家“讓員工幸福,客戶滿意,股東放心”的幸福家園,一家受員工尊重、競爭對手尊重以及社會尊重的優秀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R4500內鏡用二氧化碳送氣裝置
臨床應用:
作為內鏡手術中二氧化碳(CO2)的輔助供氣控制。
●在消化內鏡診療過程中,能夠有效的避免因長時間使用空氣氣源,引發的腸腔積氣而導致的術后人體不適和腹部疼痛;
●緩解在內鏡診療過程中由于術中并發穿孔后,引發的空氣在縱膈積聚、干擾循環,甚至并發心律失常、心搏驟停等癥狀。
產品功能特點:
●無縫兼容Olympus、Fujifilm、Pentax等主流品牌內鏡主機;
●獨有輸出氣體恒溫預熱功能,兩級減壓&雜質過濾裝備;
●智能化氣源壓力控制,輸入、輸出氣源壓力過低、過高報警,自動切斷功能;
●四種定時預選模式,便捷手控,防水腳踏點控雙聯開關。

2、UW600內鏡用送水裝置
臨床應用:
UW600內鏡用送水裝置用于內鏡手術中,通過蠕動泵的蠕動將無菌液體輸送到內鏡,沖洗粘膜表面和傷口,輔助內鏡診斷和治療。
產品功能特點:
●流量可調:左右無限位的設定旋鈕,十段流量設置顯示,自動流量設置記憶;
●操作簡易:通過氣囊式腳踏開關可安全控制液體輸送的啟動、停止,面板按鍵簡單直觀;
●智能控制:20S自動停止送水,泵頭松脫中斷運行;
●安全提示:電源通電指示,實時運行指示燈,泵頭松脫提示燈,報警提示。

3、高頻切開刀
臨床應用:
主要與軟性內窺鏡及高頻電燒裝置配套使用,利用高頻電流,經內鏡行十二指腸Vater乳頭和/或Oddi括肌切開術。
產品特點:
●產品具有優異的頭端方向導引性,可精準操控插管角度,提高ERCP手術插管的成功率。
●獨特手柄外接電源設計,有效避免旋轉時導線纏繞和重復拔插。
●圓錐形尖端,特有的尖端錐形圓弧頭設計,既增加了術中插管的成功率,又極大的降低了對十二指腸乳頭的刺激導致炎癥的發生。
●防漏電:在切絲近端部分增加了絕緣保護層,減少了切絲與內鏡、切絲與目標以外的組織之間的直接接觸,更安全。

4、一次性使用取石網籃(鎳鈦合金)
臨床應用:
用于臨床內窺鏡下結石、息肉切除術后的息肉組織或異物的捕獲和取出。
產品特點:
●PTFE超滑鞘管,摩擦力小,操作輕便;
●PTFE鞘管,支撐性能好,便于越過狹窄處;
鎳鈦網籃頭支撐力好,形狀保持能力好,易于在狹窄處對目標的套取。


北京梅爾維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大棠記國際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美創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達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微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響巢看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晟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