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不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不木科技

公司名稱:山東不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經十東路5777號奧體天泰廣場商業樓A座1603室
成立時間:2016-12-30
創始人:王勇
公司網址:http://www.boomove.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山東不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山東不木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不木科技是一家跨境零售運營商,沒有自建站,依托于第三方平臺,主打服裝、家居以及配飾等輕小品類;通過整合供應鏈,提供跨境物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勇 肖棟 賈鵬 李城 方云飛 許國建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7日,山東不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韓都衣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不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旗下有喔鷗電商、求索電商、繽彩電商、卡芒電商、云若電商等多家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聯網跨境出口貿易的電商公司。公司總部位于歷史文化名城--泉城濟南,同時在浙江義烏、深圳設有分公司,被業界譽為“江北最具潛力的跨境出口電商公司”。公司的3位聯合創始人:,在跨境、互聯網以及傳統貿易等領域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同時,跨境出口這個行業逐漸被國人熟知,并且仍處在紅利期。公司自成立以來,迅勐發展,凝聚上百人的核心團隊,由于團隊成員大多是通過并購組成,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所以,從公司成立之初,在行業內就保持領先地位。公司的業務范圍主要聚焦在跨境B2C領域,包括 Amazon、Aliexpress、Wish、Ebay、Lazada、Souq、自建站等,在線產品SKU(庫存量單位)數量逾10萬個,同時公司旗下擁有EVRFELAN、MOLIXINYU、HEHEBEAR、CANCHANGE、VRTREND、DARKAREA、MLTBB、SuperB&G、BEAUTIFULLIFE、FASHBOX、REMEMTEN、CANCHANGE、SEXSHEEP、Wish Club、Fancygirl、FANCYDOG 等自主品牌。經營的品類主要涵蓋:服裝、配飾、箱包、家居用品、玩具、美妝等產品。


北京六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企輕淞(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工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哎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美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川越商務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