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川越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熱血熱狗

公司名稱:上海川越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陳翔路768號6幢B區1232室
成立時間:2014-04-14
創始人:林正森
公司網址:http://qy.58.com/5191750941191/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川越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熱血熱狗
公司描述
熱血熱狗誕是一個互聯網餐飲熱狗品牌。主打創新西式點心熱狗線上烘焙食品,專注于上海本地市場。運營方式是新媒體傳播社群的鏈接、協同軟件平臺、品牌共享效應以及實體店的銷售。
管理團隊
林正森 李超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6日,上海川越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210萬人民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熱血熱狗是最具備互聯網熱狗的網紅品牌,提及熱狗,想到的最多的莫過于漢堡和手抓餅里包裹著的烤腸,然而,一個充滿“熱血基因”的熱狗品牌——熱血熱狗卻轉變成了互聯網化的品牌。在創立不到一年之際并獲得了上海中路資本數百萬天使投資,晉升為新一代“網紅”。在浦東匯智國際商業中心熱血熱狗店今年開的店,歷經半年多的營運,在三大外賣平臺上都有非常不錯的成績,希望未來能成為伙伴的妳/你一起熱血!


上海鏈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付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合必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淡馬錫控股(私人)有限公司

星輝海外有限公司

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