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馬錫控股(私人)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emasek淡馬錫

公司名稱:淡馬錫控股(私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加坡
成立時間:1974-12-21
公司網址:http://www.temasek.com.sg/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淡馬錫控股(私人)有限公司_淡馬錫
公司描述
淡馬錫控股公司(Temasek Holdings),也稱淡馬錫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加坡政府的投資公司,新加坡財政部對其擁有100%的股權。由于自成立以來到2004年9月為止從未公布過財務報表,因此被認為是新加坡最神秘的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何晶 梁慧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活躍的投資者和成功企業的股東,我們創造并最大化長期的股東價值。

淡馬錫成立于1974年,是一家設立在新加坡的投資公司。得益于全球11個辦事處的支持,截止于2016年3月31日,淡馬錫擁有的投資組合價值高達2,420億新元,主要集中在新加坡和亞洲地區。
淡馬錫的投資著眼于四大主題:轉型中的經濟體、增長中的中產階級、強化中的比較優勢和新興的龍頭企業。它的投資組合涵蓋面廣泛,行業包括金融服務、電信、媒體與科技、交通與工業、生命科學、消費與房地產,以及能源與資源。

自1974年成立以來,淡馬錫復合年化股東總回報率為15%。自2004年我們首次獲得評級,淡馬錫每年都分別獲得評級機構標準普爾和穆迪所授予的Aaa /AAA整體企業信貸評級。

作為一家機構,我們關心社會福祉,因為這與我們的發展息息相關。我們意識到,無論是涉及社會、環境和公司治理的因素,還是公司和業務的長期可持續性,都會對他們帶來影響。

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公民和資產管護者,我們通過相關教育、醫療和研究的計劃、支持人才的培育和社群的構建;我們也通過更深入的人員交流和交往,搭建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梁;并通過講求誠信和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建立更完善的公司治理制度。此外,我們還協助受災地區的民眾進行重建,恢復正常生活。

自淡馬錫于1974年成立以來,我們已經設立了 17 個社會捐助項目,目的是為新加坡和亞洲培育人才、建設社群、培養能力和重建生活。我們的捐助項目和公益機構已經援助超過 30 萬人。


福建四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烽火普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銀虎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嘉興市奧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吉比艾(天津)軟件研發有限公司

上海啟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尖微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