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比艾(天津)軟件研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莫斯數據

公司名稱:吉比艾(天津)軟件研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開發區第四大街80號天大科技園A2座六層611室
成立時間:2012-04-23
創始人:李星園
公司網址:http://cn.kosmerc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吉比艾(天津)軟件研發有限公司_康莫斯數據
公司描述
康莫斯(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向中小型外貿企業提供大數據解決方案的創業公司。
管理團隊
李星隆 李星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吉比艾(天津)軟件研發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于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注冊資金500萬元,是一家專注于外貿綜合數據服務的創業公司,服務內容從基本的數據統計到深入的數據挖掘,為全球貿易商提供全方位的跨境貿易整體解決方案。目前擁有多條數據產品線,服務項目包括:TRI分析報告、KRC信用評級、ACR認證報告及Dbox數據盒子等。

作為一家創新型的高科技軟件企業,擁有一支以客戶服務為中心的產品研發、技術開發及售后服務的工程師隊伍,專注從事外貿綜合數據服務的研發和運營,秉承數據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致力于搭建全球領先的外貿生態系統。

吉比艾,取自Global Business Intellience的前三個字母G.B.I。G代表全球,B.I亦有商業智能和數據挖掘之意,中文寓意:全球商業智能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康莫斯數據
康莫斯數據,為出口跨境電商企業提供數據服務及數據應用,解決跨境商戶的3個痛點需求:尋找爆款、產品定價和市場需求,目標是用數據連接全球的貿易商并撮合雙方達成交易,使命:讓全球貿易更加簡單。數據應用主要包括:數據信用、數據保險和數據金融等。


極翼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歡樂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叮當醫藥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中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動能無線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