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烽火普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烽火普天

公司名稱:武漢烽火普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關山二路附4號
成立時間:2009-11-26
創始人:藍海
公司網址:http://www.imageq.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烽火普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烽火普天
公司描述
武漢烽火普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旗下ImageQ是一個大數據語義分析云平臺,致力于通過技術創新和商業探索,將大數據產品和服務引入細分行業,運用人工智能輔助政府科學施政,并結合全網數據和工商數據幫企業分析競品及市場的動態。
管理團隊
藍海 金俏 李廣富 朱軍偉 董強華 李磊 羅莉 張世海 吳捷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1日,烽火普天獲得27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湖北高投、武漢高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烽火普天是國際知名信息科技網絡產品與解決方案提供商烽火科技(股票代碼:600498)旗下的高新技術企業,承擔烽火科技互聯網大數據應用分析產業發展重任。烽火普天依托烽火科技六大數據中心,對互聯網數據進行采集、整合、挖據及分析,構建了云服務平臺,成為國內領先的大數據服務公司。烽火普天一直致力于通過于技術創新和商業探索,將大數據產品和服務引入細分行業,根據用戶需求定制大數據產品,為用戶在大數據時代創造最大價值,樹立起行業地位。該系統通過移動互聯網及云計算技術,構造了輿情用戶、媒體機構、輿情專家、合作企業的大數據輿情服務生態圈。ImageQ已成為國內極具影響力的大數據品牌之一,其中大數據輿情平臺、大數據商情平臺、大數據品牌指數可廣泛應用于國家部委、地方黨委、政府、人大、政協及職能部門、軍方、上市公司、外資企業、品牌企業、媒體、高校、公眾人物及其他企事業單位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mageQ
ImageQ是一個大數據語義分析云平臺,致力于通過技術創新和商業探索,將大數據產品和服務引入細分行業,運用人工智能輔助政府科學施政,并結合全網數據和工商數據幫企業分析競品及市場的動態。

黎丹妮
職位:市場經理


杭州龍席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江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蘭獅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品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籌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閃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多思科技工業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