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哎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來租我/哎呦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哎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古墩路829號1506室
成立時間:2015-08-28
創始人:劉俊濤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946238.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哎呦科技有限公司_快來租我
公司描述
快來租我是一家主打個人空閑時間出租的信息服務平臺,平臺上的用戶可以通過這個平臺出租自己的“空余時間”,也可以購買別人的空閑時間,陪自己逛街吃飯打游戲等,滿足自己的需求。
管理團隊
徐小芳 劉俊濤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8日,杭州哎呦科技有限公司獲得 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哎呦科技有限公司。我們是創業發展型的互聯網公司,公司由多名電子商務資深人士及知名投資人組建,軟硬件設施齊備,實力雄厚。主營互聯網信息服務業務,致力于為客戶打造最專業的一站式服務,以專業成就客戶,用專注成就未來。于2015年7月注冊成立后迅速發展壯大,旗下正在經營的“快來租我”和“來租我”微信公眾平臺,注冊用戶已突破50萬,我們將成為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
產品具備完善的移動社交功能,用戶囊括創客、白領、美廚、設計師、畫家、娛樂業者等行業精英,用戶以交易服務為切入,更易與達人交朋友。用戶可以成為“雇主”,也可以成為“被雇擁者”,主要是出租自己的空余時間獲得租金和租別人的空余時間付出租金。雙方在“雇”與“被雇”時間內,雙方也是從陌生的見面開始到熟悉成為朋友的一個過程。互聯網飛速發展使人與人之間溝通越來越少,然而我們的互聯網產品旨在打破這種局面,讓人們更愿意走出“宅空間”去真實的面對面溝通。公司未來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我們將用堅定的意志、精湛的技術和超前的互聯網思維打造互聯網娛樂平臺全新格局。
公司為年輕、有能力、有理想、有追求者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和良好的職業發展平臺以及成長空間;公司的組織氛圍非常的積極,健康,有活力;文化生活豐富多彩;廣納賢才是公司成立以來一直堅持的方針,同時公司也努力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廣闊的發展平臺,實現公司與員工的共同發展。公司人員結構年輕,充滿激情,善于工作中挑戰自我,完善自我。我們的夢想很大,也許說改變世界是都是扯犢子.但是我們愿意相信,我們在哎呦做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在用我們的全部努力,去幫助更多的年輕人,找到真實的自我和人生的樂趣。


今日排行榜

小明太極(湖北)國漫文化有限公司

湖南易景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和信創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俏動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蘭州北科維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